枝砚

你们现在看到的这个人有点懒 拖稿什么的都是常有的事_(:з」∠)_

【瑞金】重要的人 (下)

接上篇。
背景为金已死亡格瑞成为第一。 依旧ooc
已经第一名了吗?嘉德罗斯心想着,等待格瑞与自己的最终对决。
曾经的第二和曾经的第一打了一场轰轰烈烈的战斗,最终的结果是格瑞完胜嘉德罗斯,嘉德罗斯消失。如果当时有参赛者在场,一定不会看出那个满身血迹骨瘦如柴的人是格瑞,而仅仅只能凭借他手中武器的模样认出是烈斩。
格瑞永远忘不了那一天。
那一天他去找嘉德罗斯,是为了告诉他自己欠他一个人情。而嘉德罗斯却如往常一样说着“打一架吧”而出了手。格瑞挥起烈斩上去应战,结果却刺穿了嘉德罗斯的胸膛。那一刻自己忽然愣住了,“为、为什么要这样做?”格瑞问道。“因为只有这样……你才能拥有去救金的资格。”嘉德罗斯勉强捂着胸口,喘气道。是啊……为什么自己会这样做呢?明明背负了那样沉重的命运啊。
或许我这一生也看不到他的笑容了吧。嘉德罗斯这样想着,身体逐渐变得透明,消失。眼前仿佛浮现了金那初见他时的模样,对着他说“你好,嘉德罗斯。我叫金。从今往后,我们就是朋友啦。”原来,死前就会看见最思念的人吗?嘉德罗斯嘴角微微上扬,最终消失在了这次战斗中。
“参赛者格瑞,恭喜您成为了本届凹凸大赛的获胜者。”丹尼尔的声音在身边响起。
等到格瑞回过神来,自己已经身在一片白色的花海中。而裁判长丹尼尔,正站在他的对面扬起笑容。“作为第一名的奖励,您有权许下一个愿望。”
我的愿望吗?
格瑞心中闪过了那个让他一直念念不忘的身影。
那个……对他来说很重要的人。
金。
我很想你。
我想让你回来。
我的世界需要你散发光芒,需要你温暖我。
所以,请回来吧。
格瑞闭上眼,轻声说出了自己的愿望。
“格瑞”
仿佛听见了你的声音,如此的清晰。声音也越来越近,好像你就在身边一样。
“唔……”有人从后面抱住了自己,传来温暖的感觉。格瑞睁开眼,看见了那熟悉的黑色手套。眼神充满着难以置信,转身看去,真真是那个令自己朝思暮想的人。双手止不住地颤抖,眼泪一滴滴地滴在了地上。
“格瑞,别哭啊。你看我这不是回来了嘛。”金上前,轻轻擦去格瑞了眼泪。
还是那个笑容。那个早已刻在自己心头的笑容。
格瑞没有回答,而是伸出双手将金紧紧抱住,仿佛如稀世珍宝一般。低头,吻住了那人的唇。
从今往后,再也不会让你受伤了。
“终于抓住你了,我的太阳。”
-----end----

评论(2)
热度(15)

© 枝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