枝砚

你们现在看到的这个人有点懒 拖稿什么的都是常有的事_(:з」∠)_

【瑞金】重要的人

奇怪的文风 文笔不成熟 人称转换错误
稍微ooc 连载中(未完结
主cp瑞金(但其实all金都是可以的)
圈名墨痕
唠嗑结束/正文开始

“凹凸大赛参赛者金因积分不足无法晋级,现已被收回元力。”
“通知再播报一边,凹凸大赛参赛者金因……”
原力森林的某处
正在追杀魔兽的格瑞,心脏猛地一收,似乎失去了什么重要的东西。不由得坐在地上无力的喘气。看着趁机逃跑的魔兽。格瑞也没有兴致追上去,索性靠在树边休息起来。
重要的东西……是什么呢?
记忆中除了自己一直在寻找的,还有什么值得记住的事物吗?格瑞轻轻闭上眼,仔细地搜寻起来。
原本自己参加凹凸大赛,只是为了找到那样东西而已。却没想到能在这里遇见金。“格瑞,你也在这里呀?”还是小时候那副模样,呆呆傻傻的样子,笑起来就跟太阳一样。好像从小时候开始,看到他的笑,就会觉得温暖而又开心。
“是啊,好巧”
明明想要这样回答的。
明明想要摸摸他的头,对他笑笑。
却看见他拉着另外一个人,一脸兴奋。眼眸突然暗了下来,内心涌出浓浓异样的感觉。脱口便是伤人的话:“凭你的实力,在这里活不久。你不该来这里的。”
这样子,他会讨厌我吧。心里如是想着。却听见他惊喜地说道:“格瑞,你是在关心我吗?”抬头发现他已经凑到跟前,眼里闪着光芒。“真好看”不禁这样想到。格瑞耳尖蓦然变红,稍微扭过头去“你说是就是吧,别离我太近。”“我就知道格瑞你最好了!那我就跟着你走好啦,反正我也不认识路。”刚想拒绝,却在看见他期待的面容后放弃了。“自己注意安全,跟上别走丢了。”“好”
从那天起,格瑞发现自己当初的决定做的有多不明智。“格瑞格瑞格瑞”几乎每天都能听到金在喊着自己,有时是因为被魔兽追着跑,有时是因为和小斯巴达们打架输了,过来求安慰。日子一天天过得充实起来。这样……好像也不错?心里冒出了这样的想法,嘴角也不自觉的微微上翘。
今天好像莫名的安静呢,是因为他不在的缘故吗?格瑞站了起来,拿着烈斩向凹凸大厅走去。“我才不是因为担心他……只是因为怕他又闯祸,所以才去找找看的。”像是在解释自己焦躁的原因,格瑞这样对自己说道。路过草丛的时候,格瑞蹲下来采了几朵新鲜的小花,打算送给金。“他看到我拿着礼物,会不会很开心呢?”这样想着,不知不觉已经到了凹凸大厅。格瑞走到查询机面前,开始搜索金的位置。
“大赛并无此参赛者,请参赛者重新查询。”大概是因为系统繁忙吧,他想到。格瑞又输入了一遍,可结果还是一样。怎么可能?!莫名的心绪在心里泛滥,就和父母在那个时候离去的心情一样。不停地输入,不停显示重新查询。仿佛你已经消失了一般。
“格瑞”听见有人在叫自己,还以为你就在身后,满怀希望的回头望去,却是嘉徳罗斯。“我现在没有心思和你打架。”格瑞淡淡地说道。嘉徳罗斯摇头,“我来只是为了告诉你一个消息”他顿了顿,用手将围巾向上扯了扯,试图想掩饰眸中的悲伤“金他……已经被收回元力了。”
“哐当”却是烈斩落地的声音。“我不信”格瑞看似冷静地说道,可颤抖的双手出卖了他此刻的心情。嘉徳罗斯从不说谎,这次也不例外。“这是金的东西。”嘉徳罗斯伸出手,将吊坠递给格瑞。吊坠小巧又精致,全身绿色–––那是烈斩的缩小版。“我在寒冰湖附近捡到的……”
“嗡”脑袋突然一下炸开了。 寒冰湖……那是之前自己修复烈斩的地方。金他……去哪里干什么?耳边也听不见嘉徳罗斯所说的话,满脑子只剩下眼前的迷你烈斩和金。
记得当初和嘉徳罗斯打斗的时候不小心把烈斩损坏了,就将烈斩放在寒冰湖修复。那段时间一直没有武器,所以金是为了我而……格瑞将手中的迷你烈斩凑到眼前,仔细观察着:绿色的烈斩上还有着黑色的条纹,背面右下角刻着RJ。“格瑞,我给你准备了生日礼物哦”“是什么?”“现在还不能告诉你,等你生日再给你。”耳边想起了当时你对我说的话。礼物……就是这个东西吧。脑子里刻画出你在寒冰湖仔细看着烈斩,不停修改着手中迷你烈斩的模样。
金。
我不在你身边的时候,你很寂寞吧。
只能用这种方式来寄托你的感情,我真的很失败啊。
如果你能回来的话,我一定不会让你感到寂寞的。
请回来啊,
我的太阳。
嘉德罗斯看着眼前那个眼神溃败的男人,就像刚刚听到这个消息的自己一样。“你还有机会”格瑞听见嘉德罗斯轻声说道“成为大赛第一,实现愿望。” 大赛第一吗?格瑞愣了愣,双眼开始聚焦,希望又似乎回到了眼前。格瑞握紧手中的吊坠,踏步向大厅西南方走去---那里有凹凸世界最强的魔兽,当然,相应的积分也是最多的。
“谢谢。”经过嘉德罗斯身旁的时候,格瑞轻声说道。继而踏步向前离去。
嘉德罗斯望着格瑞离去的身影,喃喃道:“不必客气,毕竟帮你,也是在帮我自己。”
自那以后,嘉德罗斯再也没有见过格瑞。
只是听见广播中不断放着格瑞斩杀魔兽的消息。
直到某天听见“参赛者格瑞获得100000分,排名上升1位,当前排名:1。”

评论(11)
热度(9)

© 枝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