枝砚

你们现在看到的这个人有点懒 拖稿什么的都是常有的事_(:з」∠)_

可以触碰到你真是太好了

如月春人x你
男主来自手游---无法触碰的掌心
「お休み」
「晚安」
听着屏幕那头的语音,你抱着被子激动地在滚来滚去。 因为实在是太撩了啊!清澈的眸子慵懒的声音还有那无辜的眼神,啊啊啊啊真的超级激动啊!他怎么这么可爱怎么这么撩人?
“要是是真的就好了”不禁有些感叹,人帅又暖,回想一下自己已经单身了23年的个人生活,一个人搬家一个人吃饭一个人下夜班冬天里在情侣互相给对方暖手的时候假装坚强的故事……想想就心酸。唉,找男朋友这种事情,还是不想了吧(๑ १д१)
「那么晚安啦,春人」望着屏保上的人,你轻声地说道。伸了个懒腰,将灯关掉,用手机照着路舒舒服服地躺进被子里。
“明天还得上班呢,早点睡吧。或许能在梦里遇见春人呢(/∇\*)”带着这样的想法,自己不知不觉地沉浸在了梦中。
“嗯……”脸颊有些痒痒的,像是羽毛轻轻地抚摸在自己。羽毛啊……等等?我床上有羽毛?猛地一下睁开眼睛,发现有一个男性生物躺在了自己的床上。
男性生物?
躺在我床上?
棕色的头发,俊俏的脸庞,安逸的睡姿---这不就是昨晚我在游戏里和我说晚安的如月春人吗?怎么会在这里? 错觉吧?一定是我起床的方式不太对!用力地揉了揉自己的眼睛,闭上眼再重新睁开,没有消失。不是错觉?伸出手轻轻地戳了戳他的脸庞,直到看见那人的眼睛慢慢睁开,看见了里面的浅蓝色瞳孔,才确定这真的是一个活人---还是游戏里的。
「」おはよう」
「早、早上好?」
「 ここはどこですか」
「???」
等等大兄弟你在说什么我听不懂啊喂!像我这种只会追追番苦逼的上班族能听得懂一句“早上好”已经很不错了啊!先前玩游戏也是查的翻译好嘛!
不要用那种“我抛弃了你”的小狗般祈求的眼神看着我啊,我和你一样懵逼耶,我是真的听不懂你在说什么啊QAQ
于是两个人开始面对面相互尬看起来。

评论(3)
热度(28)

© 枝砚 | Powered by LOFTER